-KERIAN-

一起进步,一起按时长大
只是一个会业余写文和画画的楼故双担
🧣:-KERIAN-

【隆宇/34】时间轮

  勿上升小孩

        短打

  不知道是be还是oe反正不太he


00.

“他彻底消失在了我的世界里”


01.

于泽宇躺在床上,睁开双眼,感受着身边已经没有温度的被褥。真不错,连床头柜上今天的温水都没有倒啊


“贺鑫隆——”于泽宇熟练的呼喊着,但是回应他的只有无尽的寂静。


不对劲。


这是于泽宇的第一想法,如果按照平常,贺鑫隆会跑进来亲亲他然后把他从床上拉起来,但是今天真是安静的过了头。


于泽宇拿起手机,惊奇的发现,壁纸上他们两个人在游乐园拍下的合照只剩下了于泽宇一个人。


“恶作剧是吧?”


于泽宇划开手机,点开联系人,想给贺鑫隆打个电话,但是里面并没有贺鑫隆的联系方式。


他尝试着按照以前的号码拨了过去

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……”

不是怎么可能呢?他们开玩笑不会这么过分吧,回来我一定要贺鑫隆补偿我。


于泽宇不断的安慰自己。


02.

于泽宇克制下颤抖的手,拨通了李梓豪的电话。


“喂祺哥,你看见贺鑫隆没有,我今天早上起来找不到他了”于泽宇的手开始发凉。


“贺鑫隆?有这么一个人吗?”李梓豪声音带着丝丝电流声传来。


“就是我们boystory的贺鑫隆啊,你最大的那个弟弟啊,我们六个不是说好要永远在一起吗?”


于泽宇的手开始抖,他祺哥一向不会骗人,但是李梓豪真的冷静的不像在骗他。


“不是,于泽宇你睡傻了吧,先不说是不是真的有贺鑫隆这个人,我们的boystory只有五个人啊小宇”


“啊好吧,可能是我睡傻了”于泽宇手抖到拿不住电话。


他也去和其他人求证,得到的回复都是“不知道”“不认识”“你怎么了?”


04.

于泽宇疯了一样的去找他和贺鑫隆之间拍过的所有照片。


那些无论是多少人的照片里,除了贺鑫隆以外所有人都是齐的,就连物料里贺鑫隆说过的话做过的动作都变成了别人。


贺鑫隆真的消失了。


除了于泽宇自己,真的没有人记得贺鑫隆这个人,就连他和贺鑫隆还有贺鑫隆自己生活的一切痕迹都被抹去。


05.

最令于泽宇绝望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


于泽宇发现自己也开始记不清贺鑫隆的样子了,他想去把贺鑫隆画下来,他找到了纸笔,用尽力气画出了一只眼睛,但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他的样子了。


趁着最后的时间,于泽宇在这只眼睛的旁边认真的写下了“贺鑫隆,我的爱人”


“于泽宇你听好了啊,这是贺鑫隆,你要记住,他是你的爱人,你要是忘记了他,他就真的消失了啊于泽宇,记住他,忘了也一定要想起来啊于泽宇……”泪水滴到纸上,晕开了一小块水渍。


随着贺鑫隆名字最后一笔的结束,于泽宇也彻底忘记了这个人


“贺鑫隆……他是谁啊?”于泽宇抹去脸上的泪水,但是他却止不住继续哭泣,明明他不认识这个叫贺鑫隆的人,为什么还是这么难过,心里一抽一抽的痛。


最后哭累了的于泽宇轻轻的伏在桌子上,旁边是被泪水晕开的贺鑫隆的眼睛。


06.

“他会彻底消失在我的生命里”


“再见我的爱人”贺鑫隆轻轻的走到于泽宇旁边,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外套盖在于泽宇的身上。


贺鑫隆最后虔诚的在于泽宇额上落下一个吻。


“别走……”于泽宇发出一声小到几乎听不见的祈求。


“对不起,小宇,你要好好的生活,千万不要想起我”贺鑫隆最后不舍的看了于泽宇一眼,向门口走去。


随着贺鑫隆一步一步的前进,贺鑫隆也逐渐消失,最后化成一阵微光消散。


07.

“我的爱人消失在我的世界,我记不清他的样子和声音了”


窗户外面罕见的下了两颗流星,流星的微光撒在于泽宇的身上,他抓住贺鑫隆留下的外套蹭了蹭,终于睡着了。



08.

“我怎么会忘了你,我的爱人”


“We just haven't seen each other for a long time.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