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KERIAN-

一起进步,一起按时长大
只是一个会业余写文和画画的楼故双担
🧣:-KERIAN-

无聊吗

无聊就来看我和我的五个傻哥哥吧

或许会ooc

缺德向

任书漾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.

啊哈喽大家好,我是帅哥书漾~

苟明睿你翻什么白眼?


01.

好了好了让我们回归正题,今天我们直播了,我相信大家都看了吧~你问我今天是几号?今天是2022年十二月二十九日,我们刚刚下播。


02.

真的笑死我了,关于我祺哥教我隆哥跳安提罚酒,虽然没跳全曲,但是有一说一隆哥扭得不错的。


03.

贺鑫隆你别拿那种要刀人的眼神看我,我什么都没说啊什么都没说。


04.

还有我祺哥大秀美腿哈哈哈哈哈哈哈,stf姐姐硬是没拦住啊,这不得等会回宿舍看回放截个屏啊,你说是吧祺哥。


05.

祺哥?


06.

我天,跑啊


07.

“贾宝哥你快……”好吧他在直播


08.

?!

我们不是刚刚下播准备回家吗?贾涵予你又开直播了?!你是真不怕stf姐姐说你啊,怪不得是大哥嘞……苟苟你也播上了?!


09.

我不播,我是乖宝

但是我去贾宝哥那播就不算我自己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真是个小聪明蛋


10.

joy哥一起啊


11.

完,姐过来了,这俩完喽完喽


12.

贾宝哥帅啊,直接硬钢stf,我以后一定要和贾宝哥好好学。


13.

艾玛不行,困死了,什么时候回宿舍啊,我想睡觉了


14.

?姐姐叫我们过去


15.

我也妹播啊?为什么我也要一起罚站在墙角啊?


16.

好吧……承担!责任!承担!责任!


17.

苟明睿你别抖了,我快蚌埠住了啊


18.

贾宝哥stf姐姐说你呢,你在干什么!刚刚你直播时候那个弹幕一发不可控制的都在刷“脱了”


19.

贾宝哥你没事吧,姐姐在问你你要干嘛是不是要造反,你怎么抬头就问苟明睿他作业写完没?!你看苟苟这么慌,一看就是没写完啊


20.

祺哥你怎么还在纠缠我隆哥,虽然我也想看他跳安提罚酒全曲,但是stf姐姐在讲话哎,你们俩真的不用听一下吗,马上就到你们俩了哎


21.

你们看看我泽宇哥……好吧他在放空自己


22.

哎,姐我在,我错了,我下次肯定不会了……


23.

贾宝哥你是怎么做到这么淡定的低下头说“我下次还敢”的?!


24.

李梓豪苟明睿你俩就不能稍微装一下样子吗,姐姐还在说呢你俩直接开笑了是吧,虽然我也想笑就对了,但是我们要听话……


25.

听什么话,出了公司就是我们传奇小子的世界,隆哥!安提罚酒!还有苟苟你的tomboy,跳!


26.

好了祺哥我知道你会跳,但是你抱着电线杆子边转边唱can't tie me down就……离谱。


27.

祺哥你看隆哥的脸色和这天的颜色像不像,和你发色像不像,收手吧,要不然就算是我也保不住你啊


28.

我不保他了,让隆哥给他送走吧,我要把刚刚祺哥精彩的表演发给我宥娜姐和我留真姐,顺便发个微博吧


29.

好了,泽宇哥精神也不太好了,从公司门口一路傻乐到家,一直拉着苟苟唱“兄弟抱一下,说说你心里话”


30.

水果榨汁~我爱喝水果榨汁~搭配水果寿司~


31.

你们稍微收敛一点啊,人家带着自己孩子都从你们边上绕着走,那小孩表情看起来都快哭了啊大哥


32.

困了,我睡了,隆哥你锤祺哥的时候小一点声音嗷!


——end.


今天直播真的会笑死我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